我们离婚啦 6

summary:公费恋爱

*同性可婚可育接受度高,跟网球没什么关系

*人物属于许斐大大,ooc属于我

*娱乐圈故事(直播体+论坛体+不知道什么体),严重滤镜,私设巨多

*内容剧情如有相似,在下荣幸

这章就正常叙述(开始狗血)



       收拾东西和准备完素材已经是下午四点了。种岛跟毛利在客厅剪视频,其余的人开始分工做晚饭。德川跟平等院去超市采购,越知跟入江在厨房商量做什么菜。毛利绕了一圈才在阳台找到远野。


    “远野,你在这啊,我找你好久了。”毛利找到他时,远野刚把烟点上。


    “你找我干嘛,来一根?”说着从口袋里拿出烟盒。毛利不跟他客气,拿远野手里那根借了火。


    “越知让你抽烟吗?”远野诧异毛利竟然真的接了,要是在以前,毛利肯定打死也不接。


    “我现在烦着呢。”猫猫毛利手撑在阳台扶手上,迎风吹起风来,红色的头发边透过金光,“你说,月光桑的奶奶什么意思啊。”


    “还能什么意思,催生呗。但这老太太手段不高,不懂循序渐进,你们俩这婚还没复呢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毛利在听到第二句的时候就没再听进去什么了,满脑子都想着“越知的家人很想要一个孩子”这件事。


       远野说了一大串,发现毛利根本没在听,把胳臂搭在他肩膀,“当初的事又不怪你,越知也是通情达理的人,你不是跟他都说清楚了嘛。”


    “我还没跟他说呢...”毛利把头低下去,等着远野发火。


    “你还没说呢?!”远野表示无语,“当年你因为这个事离的婚,那会越知就不知道,现在你想跟他复合,还不打算告诉他呢?”


    “我们仨这几天给你们俩创造机会,怎么着,你啥都没干!”远野可以说是恨铁不成钢了,“你别跟我说,你们俩这几天就盖着被子纯聊天了?”


       毛利把头低的更低不说话,远野属实是又被气到了,“你别说话了,等德川回来了,我下去做饭去,换入江他俩上来骂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听着楼下远野又跟入江呛起来,毛利也回去继续剪视频了。


       饭桌上,每个人都抱着个手机,偶尔扒两口饭。远野在四人小群里批评毛利,入江看不下去远野的用词,在桌子底下踢他。毛利坐在越知旁边,不敢看群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原定今天洗碗的是毛利他们小两口甜蜜双排一下子,但在远野跟入江的“友好协商”下,换成了越知和种岛洗碗。


       把毛利押进房间,德川皱着眉看毛利,“寿三郎,为什么不告诉越知前辈呢?你还在顾忌什么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......我不敢......”


    “前几天不是都商量好了吗,你怎么又怂了!”远野看着毛利那副鸵鸟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,“你有什么可怕的,谁都看得出来越知想跟你复婚,你也不是不想,你这链子掉也不能这么掉啊……”


    “行了远野,你少说两句吧。以为谁都跟你一样,生完孩子就离婚,你可真有魄力。”入江打断施法。


    “寿三郎,流产这件事不是你的错。告诉越知吧,这件事是你们两个必须面对的。还有,你要怎么跟种岛他们说呢,都这么熟,总会知道的,你要这么跟他们说呢?”德川有效安慰。


       德川跟入江给毛利做心里建设,远野却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玩手机。


    “入江,你想跟种岛复合吗?”远野突然无厘头的问。


    “怎么说呢,想的比例占百分之六十五吧。干嘛问这个?”


    “这种综艺不应该会天天问一遍‘今天你想复合吗’这种问题吗?为什么这个组这么安静啊。”


    “你想复婚吗?德川的话应该是想更强烈一些。”


    “不想。”远野回答得斩钉截铁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,你想让你闺女这么小就缺少母爱啊。”


    “我正处在有颜有钱有女儿没老公的理想状态。还有,她不缺母爱,我还没死呢。”远野放下手机,觉得入江问了一个很没看点的问题,“再说了,真要打官司,我闺女也不判给我啊,索性君岛他妈乐意养,就放她那呗。”


    “如果寿三郎跟远野一样,事情就好办了。”德川把毛利送到楼下后回来。


    “未必,远野要是流产,绝对会是那种‘把事闷在心里只折磨自己’的人。”入江调侃远野,毋庸置疑的他们两个又吵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德川看了看时间,过了20min,以为事情应该是解决了,就下了楼。但毛利跟越知的时间加载得实在是太慢了。时间一长,就有人按捺不住要开始八卦了。


       入江三人互相看了一下对方,最后决定让德川来叙述。


    “算了,毛利他们迟早会复合的,你们迟早会知道的。”德川仿佛做出什么重大决定一般,一脸严肃的概括:毛利曾经意外流产过,当时那个节骨眼越知家里明示暗示希望要个孩子,然后毛利就心情低落,导致演出出错被全网质疑,然后毛利压力持续变大。参加节目打算给个台阶把婚复了,然后解开心结。


       平等院、君岛和种岛他们虽然对这件事多少有些捕风捉影的消息,但还是被这件事震惊到了。没想到平时模范夫妻般的两人之间有如此的秘密。平等院上次这么震惊还是远野向他们坦白:他在离婚前不久刚生了个女儿的情况下,还是把婚给离了。


       客厅的时钟上时针分针一圈圈的转,众人都觉得毛利他们俩今天应该是不会出来了。幸好白天的工作足够累,德川都觉得不用再等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